400-156-0036 262652

  • 5月 邢台第西.2017015号预售证公示

    2019年5月,邢台市房管部门下发了第西.2017015号预售证。取得以上预售证的项目伯爵堡。本批预售证为2019年5月排名前列次发放。

    搜狐焦点邢台站 2019-05-07 09:04

  • 邢台博爵堡二期A1、A2可预售 监管账户开户行公布

    邢台九洲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邢台市桥西区太行路以西、邢州大道以北、邢台监狱南侧,已于2017年11月23日取得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放的《邢台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预售项目名称:博爵堡二期A1、A2,预售房屋坐落太行路以西、邢州大道以北、邢台监狱南侧。

    搜狐焦点邢台站 2018-04-28 08:59

  • 博爵堡&多威酷跑团健身“跑出范儿”成功举办!

    博爵堡&多威酷跑团排名前列站活动激发了广大跑者们参与的热情,报名名额很快被报满,博爵堡&多威酷跑团最终甚至又不得不增添了部分名额。博爵堡不仅为邢台跑友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专门定制的跑步装备,更准备了丰富有营养的运动型饮料喝水果补给,为跑友本次顺利开跑保驾护航。 为了能让更多人参与到跑步这项健康的运动中

    邢台市九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-12-12 14:20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