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座综合体改变一座城 奥园永康城市天地启幕城南

搜狐焦点邢台站 2020-07-07 12赞
用手机看
扫描到手机,新闻随时看

扫一扫,用手机看文章
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

​邢台市区现今主要有两大商圈,天一广场商圈和北国商圈,目前这两个商圈附近的房屋均价都达到了9000元/平米,足以见大型商业体对周边的影响。邢台城市南部商业发展滞后,奥园永康城市天地的90000㎡商业,不仅满足小区内部业主“衣食住”需求,也会带动城南商业发展。

邢台市区现今主要有两大商圈,天一广场商圈和北国商圈,目前这两个商圈附近的房屋均价都达到了9000元/平米,足以见大型商业体对周边的影响。邢台城市南部商业发展滞后,奥园永康城市天地的90000㎡商业,不仅满足小区内部业主“衣食住”需求,也会带动城南商业发展。

强势品牌

奥园,项目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和海外,首入邢襄与永康携手强强联合,打造奥园永康城市天地这一住宅商业综合体。

优势区位

奥园永康城市天地位于守敬南路与百泉大道交汇处西北角,处于龙泉大街、守敬路、钢铁路、百泉大道的围合区域,交通网全覆盖,出行便利。

生态环境方面,项目南侧紧邻七里河生态休闲带,一街之隔就是体育公园。达活泉片区作为邢台信都区老牌高品质宜居板块,主要依托达活泉公园这一综合性开放公园。同理,体育公园的完善运动设施和景观绿化,也会为城南区域楼盘带来宜居属性。

教育资源在置业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而奥园永康城市天地内部建有三所幼儿园和一所公立中学,项目周边还有新兴路小学、钢铁路小学、七里河中学等。

内外兼修

奥园永康城市天地作为城南住宅布局中一颗闪耀新星,不仅在地理位置、配套等方面彰显了优势,自身建设更是不俗。

项目以中间商业体为界,形成东西两个地块,东边是高层住宅,西边是洋房住宅。洋房社区总层高5-8层,绿化率达到45%,大面积绿植覆盖,富氧环境。

社区内有580米环形塑胶跑道,跑道周围设有直饮水、地灯,WiFi全覆盖,让业主的夜跑锻炼更加方便。每个入户大堂外还有宅间公园,随时享受绿色环绕。

奥园永康城市天地斥资3000万打造五重园林,小区内设600㎡高尔夫级别草坪,柔软舒适,可以放心奔跑玩耍。除此之外,小区内还设有多个健身功能区,有老年活动中心、幼儿活动区和拉伸区,满足全龄化运动需求。

城南目前商业发展滞后,奥园永康城市天地自带90000㎡商业,方便业主,也会带动城南区域的繁荣。90000㎡商业包括生鲜超市、IMAX影城、网红特色餐厅、大牌折扣店等,统一开业,保证了人流量和经济效益。

经典户型

奥园永康城市天地主力户型有108、125、138平米,下面咱们就以125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例。

全明通透,明厨明卫。三个卧室分隔布局,互不干扰。

客厅开间达到5.25米,完全可以打造成私人家庭影院。

大空间开放式厨房,能容纳三人同时操作烹饪。

入户门高2.5米,采取电子、指纹、密码、机械开锁方式,安全性高。双层玻璃断桥铝窗户,防紫外线、隔音。

主卧干湿分离大卫生间,采用水封系统,有效杜绝夏季反味。

13%的公摊,得房率、性价比高。

如果您也看中城南的发展潜力,想要这种商超就在家门口的便捷生活,不妨来奥园永康城市天地项目实地考察一番吧。

声明: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,除焦点官方账号外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焦点立场。

12
12人赞过